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

一塵不染


從小我就是一個很不會打掃的女孩,也很髒亂。現在回想起書桌上放到發霉的橘子皮,覺得過去的自己好陌生。

昨天母親來家裡作客,坐下來我幫她開了清淨機,說這樣空氣比較舒服。她說,坐在這裡就很舒服了,妳家一塵不染。

第一次聽到一塵不染的形容,覺得好開心,於是又帶著母親繞了家裡一圈。母親說,真想搬來跟妳同住,好舒服呀!

這真是一種肯定,畢竟我努力做了這麼多事情,努力的學習生活跟整(清)理,得到了這樣的回饋,一整晚我都開心的睡不著。

自從斷捨離後,學到了要珍惜身邊擁有的人事物,也學會跟用不到的人事物說再見,於是我也不想把珍惜的一切隨性對待。努力的把身邊的一切打點好,是我對他們的尊敬。不管是人事物甚或是感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